FC2ブログ

2007年09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以前的圖

剛剛整理電腦發現了上學期做的一些傻圖>< 8df02ed1.jpg

閃亮亮的小龜~粉嫩嫩的小臉蛋喲
20070929203722.jpg


20070929203623.jpg


呼呼//隨便丟出來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……

是連休前的綜合症還是最近變懶了
很不在讀書的狀態中==
書也不想看,作業也不想做
那個新外教的上課方式也很讓我痛苦。。又加上他女兒10月分要在LA結婚~
老頭要飛去參加婚禮。。
於是
於是我們就有了國慶節前補課狀態中的連續3天的口語課--
哎。。。
最要命的是重復兩次週五的一早4節的終日……
還讓人活不?--||

大一的新生住的地方惡劣經常沒水。。宿舍區的食堂好像也開了幾天就停了。。天天成群的迷彩服跑來和我們搶食><
不過呢。。那些小樣的軍訓稍微幸福了不少//不用晨訓?!還有每人補貼?!
説到補貼我就憤慨。。
同樣是志願者爲啥我沒有補貼/!
什麽叫做個別補貼啦
都曬得那麽了都沒有工傷賠償的說>
說什麽我都應該回過神好好讀書了
12月份還有4級英語。。我錯了。。6月沒去攷,,
那個貌似誰攷誰過的考試。。
卷子買來了2.3個禮拜了一題未動。
我可以無聊到玩qq的飛行棋>誰來刺激刺激我吧。。我要讀書俄。。。

中秋節快樂~

月亮圓圓亮亮的中秋夜~廈門的傳統習俗博餅><
很shock...今年的手氣不是普通的背--||
回來時手上的東西幾乎都不是自己博到的==回來路上一路搶了回來。。

呼呼//不過宿舍有孩子博到了牛奶和柚子><
至少可以分杯羹地說~

不在傢節日過的好無聊。。也沒有好東西吃呢==
國慶前都是段低迷期……完全不想讀書啊
最近的單詞語法都沒什麽弄清楚。。還有一堆的4級考卷等着我

呼呼。。
以上。。。

10月的新番快點出來吧。。最近夏日劇都結束了。。
夏天也慢慢過去了。。。。
仁~~~好想早點看到你><

受苦受難日

你說我好好的白人不做跑去做人==
新生的接待是到早上爲止,因爲卻志願者所以我們興致勃勃地抱了名><
可以請公假不用上課><

大清早還陰天涼風,6:15就起床了然後7點左右就坐在破土墤上的大本營準備接新生
開始還好,沒太陽沒人。。
後來開始成群的提着大包小包的新生一擁而上//老娘我来回不知道走了幾趟==還帶了些家長跑去買東西- -
這都不是最重要的。。


我的皮再次變得黝黝了==5555555555
怎麽對得起我一個夏天的努力。。。淚
脖子和臉曬得通紅。。叫我怎麽穿衣服--
好好的課不上跑去做苦力。。。
哎。。
我要美白……
黃瓜。。


另外。。。。
哎呀哎呀。~~
今天終于把<螢之光>看完了~~
哦,,部長~~打敗小城啦~
果然還是部長好呢。。這麽やさしい人><
籐木桑的部長比<求婚大作戰>裏的老師性格好太多啦~
西裝成熟男人原來也是很有味道啊~
小城還是需要磨練的說

結局好開心。。
快樂的宅女生活~

電腦終于修好了><

慘淡的"寄人籬下"一周~~每天晚上都趴在海帶電腦前的日子終于過了><
還是自己的小電親切><
昨天被拉去做志願者打掃新生宿舍
07級的孩子,你們真是太可憐。。
我辛苦點幫你們掃宿舍好了==
那窩又擠又小。。又暗土有多 。。。民工いっぱい
連樓下的路都還沒搞定==據説還有些樓裏連床板都還沒安好//
可憐的孩子啊。。離我們的宿舍樓群那麽遠,食堂也那麽遠
上個課要走那麽長個土路。。狗狗作伴><
估計想s的心情都有了吧

早上好幾個同學還準備去推銷報紙。。還好沒被打出來。。

呵呵,學弟學妹好好堅強的活下去亞

開學1周

久しぶり><~
最近では大変なのに。。
風邪を引いて、それに、学校のパソコン壊れた
この一週間にはぜんぜん死にたがった
実は授業の前にも風邪みたいだった~
でも、帰った友達においしい土産がもらった~辛くて美味しいって
そしたら調子がだんだん悪くなった><
それから、一日にルームメートとともに中山路に買い物に行った!
すっかり後悔だって思う!
金がかかりすぎたので、今月が困ったなぁ==
まだ多くのものがほしくて。。
もっと頑張らなきゃ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