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2006年10月

- -- -

今天回到學校啦
網綫也終于接好了~happy..在宿舍上網的感覺~
奉上前段時間無聊弄的圖--絲毫沒有進步的某人
華麗麗的p
pp.gif

詫異的ww出現啦~^^ore雪藏他們太久啦。。磕頭
w-inds.gif


p.s.《death note》陷入中。。月~懷的好帥啊


沒有jin的日子。。至少還有日劇……還有動漫--
沉淪中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沒有仁的世界 灰蒙蒙

世界末日了嗎?有沒有人告訴我,這不是真的!
今年到底怎麽了。。NewS消失了。。現在。。連仁也要走了><
好難過 一回來就晴天霹靂
隱情隱情--那麽熱愛kt工作的仁怎麽會離隊出國進修?!
媒體胡亂說仁的離隊和這個那個女性有關-!實在讓人無法接受!
從現在開始將有3個月以上甚至更久沒法看到仁、 聽到仁的消息
原本6個人的專輯沒有了仁的聲音//
不相信 不相信

仁的臉憔悴了好多+深深的眼袋
情緒好低落。。。
看着覺得自己的眼眶都快紅了

歸來會是什麽時候?
5個人的kt能否好好發展?
好多好多想知道。。我們無法知道真相。
只有默默地等待---

沒有仁的世界 灰蒙蒙

仁くんが帰ってくるコトを信じて...
等待等待。。
等待仁回來,等待NewS回來,等待内,等待小草……

3日談。

前天博餅博到狀元^^重點是10個人1開始第一圈我篩子一丟就博到個狀元帶7~hoho
哈哈~元氣滿滿~
後來就沒人再博到狀元,今年真是神奇的一年~(飃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我好不容易把20天拖欠的日劇都補看完啦
<太陽之歌>的結局真不咋的,竟然不讓小唱了歌願望達成了再s嘛==||
那麽堅強的孩子……唉
俺對悲劇麻木鳥。。只有小小的感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跑到“大清第一郵局”等老mei。。
鬱悶我遲到5分鐘,那孩子竟然遲到25分鐘--++
腦子抽水了記錯了約好的地址……俄。。原諒她好了
今天很開心 把20天來想吃的都吃啦~俺的mm就這樣被我吃沒了。。呼呼~水果刨冰
ice.jpg

晚上逛完夜市非常無聊地在中山路拍夜景~嘻嘻
中山路一角
night.jpg

看到了傳説中的一傢老外賣冰淇淋毬︿︿非常可愛的店主啊
英文夾雜着中文^^8過俺太撐so沒吃~下次一定去品嘗一下
一路走看到了行爲藝術的算是街頭藝人麽?一動不動,眼睛都不眨一下
實在佩服。。。
感覺還不錯,下次都拍幾張~
以上。

回巢~

我果然很懶的說
今天才爬來寫日誌。。坐在小電前卻積蓄了好多天的情感不知道要怎麽表達。。汗
在天馬山腳下待了20天后屁顛屁顛的乘了3小時的車才摸回家==||
一路上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
廈門真是一個偉大的城市~連俺這個地道的土著都不認得路了(淚)
日劇~動漫~偶的最愛~飆來
----------------奇妙分割綫----------------
俺學校真是荒涼啊。。就算有錢也米地方消費的地方
這個。。俄。。學校還在建設中。。在農民的地盤裏拔地而起
天天見牛羊縱在宿舍區外的草原上(空地)
還有。。。群群大狗奔馳在大道上==|||
語錄:
papa:沒事不要出校門,那裏太荒涼,還有大黃狗
me:俄。。大黃狗就在學校裏溜達。。天天成群招搖而過
。。還有,不止狗,還有牛羊雞= =
papa: 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表達一下軍訓的感想==
雖然沒有的跟碳。8過我可憐的脖子壯烈脫皮了。。某人像百年樹妖般坐在小電前敲鍵盤。。
早晨5點起床然後出早操半小時回來后吃了超多的早餐1個液體+2個固體再連滾帶爬去訓練之後又7午飯睡午覺下午在痛苦的暴曬
辛苦的歲月- - - -累半s竟然洗冷水
每天晚上拉歌~興奮的吼完后囘宿舍的路上低調的我們宿舍一路唱召 《青藏高原》 ,歌聲飄蕩在天馬山腳下靜謐的校園。衆人的bs被我們嘹亮的歌聲答囘啦

軍訓結束送教官走的那天,太陽很大。
教管們離去的必經之路上擠滿了各排的孩子
我一直認爲教官走了哭是sb的事
可是真的。。大家都很感傷。那種氛圍沒有眼淚是不可能的
畢竟一起訓練了20天
教官哭我們也哭。教官帶走了我們連夜折的星星及留言簿
坐上車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。。
不過對我來説軍訓結束是撒花的大喜事啊~~
過了半天俺就很快恢復正常啦~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.s.經過20天的勘測
偶們學校果然是沒有“帥哥”這類生物><
只有體育部部長還人模人樣///ore決定奮進羽毛球部啦
(網球場還米搞好。。俺先找個拍子現實的運動好鳥~)
順便還打算突襲學生部。哦hohoho~
------------------
~~~友達們~~好想你們啊
遠在昆明的君要加油啊
軍訓中折磨的豬要好好拉練啊~(同情的目光)
還有。。還有~~
辛苦中並且不適應的友達們都要加油^^

以上。